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8/11/2009

一個人在上海

昨晚十一時多才回到酒店,之後嘗試上網,弄至零晨三時才睡,害得自己睡眠不足,都怪自己浪費時間。

 

今天早上九時便醒了,起床梳洗看畢聖經後,便施施然的到酒店餐廳吃早餐,之後便回酒房看看明天早上及下午開會要用的文件,看畢已經是下午二時許了。

 

看完了公司的文件,我便急不及待的出門口,打的到昨晚同事載我到過的田子坊拍照了。載我的師傅起初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在哪,後來我想起昨晚我經過一個香港人在田子坊開的家店舖時問他拿了一張咭片,才立即拿咭片出來看看地址告訴師傅我要到那條街,師傅才知道原來我要去哪兒。師傅說他也不知道哪兒叫田子坊,只知道哪兒有很多畫廊,因為有一個很著名的畫家在哪兒開了一家畫廊,最近兩年才開始有很多人去。

 

到了田子坊我有點後悔我不早上早一點來,因為有很多人,令我拍照的意慾大減。我逛了一會兒便走進了一家扮日本cafe但內裡的裝修及食物一點東洋風味也沒有的餐廳坐下來。我坐在餐廳的陽台位子上,點了一杯咖啡及一件不知名的蛋糕,坐了一會兒,想著如果要我待在這裡十數天還可以,但如果要我長駐在上海,我一定不過很久便會有種孤獨的感覺,因為我覺得這個地方的人有點冷。

 

不知道是否因為冬天已經來臨的關係,這裡不到五時半便天黑了。我結了賬後便走出田子坊,獨自到附近的街道逛逛,走著走著,我經過了一家按摩店,我走了入去看看便決定來一個兩小時的推油了。本來我是想在推油時休息的,結果我跟幫我推油的女師傅談了兩個小時。

 

推完油後,我便打的到了石門一路與吳江路交界,找到了朋友介紹的一家很小的小揚生煎館吃生煎飽。我想吃少一點也不行,一客生煎飽有四個,盛惠人民幣四元五角,吃完四個小的生煎飽,我便回酒店了

 


Responses

  1. Eric: 挺有的啊!

  2. 很有傳統風味呢?

  3. Alien: Yes.OQ: 阿啦什麼都不懂。Lady: 我只是一般呢,那個煎香了的飽還可以,但裡邊全是肉,很膩呢!Melissa: 有機會妳可以到上海嚐嚐啊!

  4. 聽說生煎飽很好吃,但還沒品嚐過。。

  5. 我也喜歡吃生煎飽 😛

  6. 變成老上海了~ 儂好

  7. 跟別人傾傾談談也是一種 relax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