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11/2009

插曲

今天早上在機場發了些小插曲,弄至要改遲一班機飛往上海,幸好今早的航班尚算頻密,遲一個小時便有第二班機,結果我便遲了點到上海。
 
我到了上海後便又忙過不停,到了晚上好了一點了,因為我擱置了部份工作。
 
昨晚我又沒有睡,現在要去睡覺了,明天還要做一個小小的presentation,希望一切順利吧!
 

Responses

  1. OQ: 在哪裡?我住在時代廣場附近。Frank: 謝謝你。小雯: Yes, agree.

  2. Business trip always make people tiring.

  3. 祝順利完成工作。

  4. 我住 Swissotel Grand Shanghai, 聽講係一兩年新酒店, 先謝, 旅途愉快, 工作順利~

  5. http://whiterainbow.spaces.live.com/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