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1/10/2009

不能承受太多

昨天忘了一整天,人家的farewell lunch及farewell drinks一律臨時缺席,連跟人家拍照的機會也錯過了,但其實我真的有這麼忙嗎,還是我只是承受不了今天所發生的事而不想面對別人呢?
 
在別人眼裡像忙了一整天般,但實質的useful hours及output卻不多。
 
白天找不到滿足感,晚上便很想做些事去彌補,可是結果往往是什麼也做不到。
 
零晨二時終肯上床睡覺,三時半突然又爬起來,我發覺在剛過去的一小時半腦海根本就給堵住了,有一種很「實」的感覺,好像剛才完全沒有休息過般。跟著便開始惱恨自己為何這麼愚蠢,恨得想哭出來。
 
我似乎不能承受太多,但其實客觀來看,我現在所面對的又完全不算得上什麼,也許我IQ及EQ真的太低了。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現在很負面,但這一刻我真的想將感覺寫出來發洩一下。

Responses

  1. Lady: 妳太過獎了,我只得一個軀殼罷了,完全不是妳想像中般的啊!Alan: I have to convince myself on this.Melissa: Thanks.Eric: 那你又有何煩惱呢?能否分享一下?Sally: 以我的能力能辦到的,沒有問題,但我的能力比常人更有限。

  2. 這兩天發生的事 , 是考驗 , 當宣佈有新任務 , 心情開朗 .

  3. 人總有迷茫的時候,現在的我也是一樣。

  4. 把氣一次過發洩出來,就會舒服多了。加油!加油!

  5. 不要給自己藉口去理會別人的看法,你就是你。

  6. 支持支持! …但…大家都覺得妳根本是很叻既喎…有時無形壓力太大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