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10/2009

由鹿頸到烏蛟驣

早兩天雖然不用上班,但早上我也有事做,而且我一連兩天也比預定時間早起,我早上一醒了便不易再能入睡,所以至今仍未睡夠之前缺乏的鐘數。

 

前天早上七時我便以為鬧鐘已經響了,馬上紮醒。昨天卻不知是發夢或是什麼,朦朧朧朧的聽到鬧鐘響,結果我又要張眼睛看過究竟,所以整天我的雙眼都好像不能完全張開的樣子。

 

昨天跟朋友及朋友的朋友去了鹿頸行山。雖然朋友約了我在早上十時於火車站集合,但有些朋友遲到,集合後我們又要再轉乘小巴到鹿頸,到了鹿頸後朋友們又想在士多吃碗麵才起行,所以我們到了大概十二時才正式開始行。

 

我們早段的紅樹林路走得非常慢,比我逛街時還要慢,因為有些朋友很享受沿途的風景及生態,所以我們中途停了下來看蠔殼、牛群、泥地上的小蟹及彈塗魚。臨到谷埔前,朋友又想吃豆腐花,於是我們在一家叫宋伯豆腐花的小店停下來,我只是點了一碗涼粉吃,因為上午我實在不能吃太東西,否則我的胃又會向我投訴的了。我在火車站時已經吃了個麵包及飲了一盒紙包飲品,到了鹿頸又吃了一碗豆腐花,今天已經吃得太多了。

 

我們吃過了甜品後,大家醒覺實在走得太慢了,而我又要趕在下午六時到尖沙咀吃另一些朋友吃晚飯,所以大家決定加快腳步,要在下午四時前到達我們的目的地烏蛟驣,因為宋伯豆腐花店裡的人跟我們說從他們哪兒到烏蛟驣要走三個小時,否則我們便要走回頭調頭從。果然大家真的加快了腳步,真的在下午四時到達烏蛟驣。到達烏蛟驣後,大家歇息了一會,由於太多人在那兒等小巴,我們便乘的士到最近的火車站,朋友們又再次坐下吃東西,享受她們的下午茶,而我坐了數分鐘便要趕往吃晚飯了。

 

Responses

  1. 行山幾時都有益身心

  2. Maggie: 🙂

  3. 陣中我都會, 可能係太過有責任感啦~

  4. 芬太: 其實有兩個之前行山都見過。OQ: 午安了。

  5. 早 Good Morning 晨~

  6. 有機會作陪行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