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10/2009

Sad

最近身邊有很多事發生,有部份還要是很sad的事。雖然大部份事的主角都是身邊的人而不是自己,但是對我卻有不少影響,所以這個星期我的心情非常差。
 
晚上跟一班朋友臨時約了吃晚飯。我跟這班朋友雖然不是知心友,但也許是因為星期五晚上,我可以暫時放下了最近公司及身邊的人所發生的事,跟這班一段時間沒碰面的朋友嘻嘻哈哈的談了一個晚上,人也開懷了一點。
 
希望過了這個weekend後,我會再好過一點吧!

Responses

  1. Frank: Yes!

  2. 憂愁的盡快忘掉,快樂的盡量記牢。

  3. Alan: 就像玩過山車一樣,有高有低。OQ: 都是的。

  4. 良朋歡聚,人生樂事~

  5. 人生就是苦樂參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