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10/2009

道風山

最近數天公司突然多了ad hoc工作,以致每晚工作也夜了才下班,所以這個星期有點累。
 
昨天我又繼續上我的游泳堂。起初我以為我要遲到,還飛的士趕往游泳池,但教練比我還要遲,原來她早了起床,但之後又不經意的在客廳中睡著了,幸好她住在泳池附近,而我到游泳池的時候又致電吵醒她。
 
我發覺我學游泳真的有點難度,蛙腳的動作學了仍然不能時常做到,時常忘記了正確的姿勢。另外我的膊胳又不知怎的很緊,我相信我的膊頭是是否在游泳時也是比較緊張,所以我每次去推拿的時候,無論我是否疲累,幫我推拿的師傅也會跟我說的我的膊頭很緊,所以我根本都不知怎樣能放鬆。我開始懷疑自己究竟能否學懂游泳了。
 
早上學完游泳後,我發覺自己黑了很多,但我上堂的時候不覺得很曬呀!我真的黑得太快了,加上上星期獨自到大嶼山行山,塗了50度的防曬也沒用。
 
上完游泳堂後,我回家換了衣服便又趕往沙田與朋友會合到道風山。最近不知為何很想到不同的地方走走,所以即使朋友今天沒空陪我出外走走,我也會獨自出去。
 
料不到這次到道風山一趟,竟然可以消磨我們四個小時。期間我與朋友也拍了不少照片,我想我又找到一處避靜的好去處了。
 

Responses

  1. d相好靚呀!

  2. Alan: 那又不會。我今年平均來說已經早了很多,大部份時間都是在七至八時離開公司,而上星期則是有兩晚是十點以後才回家。

  3. 哈哈哈哈以前都十點 而家十一二點起碼

  4. Alan: 你又知我有多夜?陽光鐵人: 嗯‧‧‧但很難想像啊!

  5. 很漂亮的地方, 游泳時想像躺在母親子宮的羊水中, 看是否能放輕鬆

  6. 已夠夠夜, 仲要再夜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