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10/2009

休息

上星期六的中秋節下午我開始胃痛,這次我沒有吃錯東西,所以我完全不明白為何會胃痛。
 
由於我沒有吃錯東西,起初我還天真的以為胃痛很快便會消失,所以當天沒有看醫生,結果那天晚上的賞月夜變為失眠夜。我整晚痛至輾轉反側在床上,想到醫院打止痛針,但又痛得不想爬起床,真的想哭出來呢!
 
我好不容易才捱到星期天早上,因為我真的很睏,在清晨時份終於勉強睡了數小時。早上起床後雖然覺得好了點,但為免再劇痛,我便走了去看醫生及打針﹝因為在這數年來,我每次胃痛都要打針才能止痛﹞,連教會的祟拜也沒有去,看完醫生便返家休息了。
 
雖然昨天我在醫生處打了針亦吃了藥,但我的痛楚仍然未完全消失。下午我好像患了渴睡症似的,疲憊非常,累得我要爬上床午睡去。
 
今早起床後我感覺得好像好了很多,便照常上班去,可是回到辦公室後胃部又開始隱隱作痛,不斷有胃氣及胃酸湧上食道。下午開始我連背部也感到有點痛楚,幸好今天不算忙,於是我又走到公司樓下看醫生,再配過另一些藥,今晚亦不會上堂,要留在家裡好好休息,希望這次真的能夠止痛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