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10/2009

學游泳

今天開始了兩年以來我一直想做的事 ─ 學游泳。
 
我今天終於開始了上第一課游泳堂,其實我以前小學六年級時都曾經學過了,只是學了仍然不懂游泳,所以兩年前參加outward bound時在跳碼頭時一直很勉強的游回岸邊,我那時最怕獨自划kayak時會反艇跌落海,自那次後我一直想學游泳,可是身邊一直沒有朋友認識游泳教練,直至最近兩個月終於有朋友介紹教練給我。
 
昨晚與朋友的游泳教練第一次聯絡,便馬上相約了今天上第一堂,但我不知道今年還可以上多少堂,因為我與教練都要weekend才能上堂,而這位教練又比較怕冷,遲些天氣冷一點可能不會教也不一定,加上成人學游泳實在不太容易,所以我都是順其自然好了。
Responses

  1. OQ: Q嬸的教練收多少錢一小時?平常心: You, too!

  2. 中秋節快樂…

  3. Q嬸都學緊…好貴~

  4. 陽光鐵人: 謝謝你!我想藉游泳多點運動全身,當然還要減肥啦!

  5. 加油, 學游泳好處多多!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