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9/2009

悠閒的一天

今天過了悠閒的一天。
 
早上做完gym後,我便與我的兩位一段時間沒見的好同事吃了一頓非常愉快的long lunch。期間我不知怎的用國語說了一句:「不曉得。」我其中一位到了北京工作的好同事便跟我說:「只有台灣同胞才會這樣說,內地的同胞是說:「不知道或不清楚的。」這也許是因為我最近看台劇太多了,說的只是「港式」國語,而不是「港式」普通話。:p
 
我與好同事享受完那美味的午餐後,我便走了去做facial,之後我還要去了推淋巴﹝當然推淋巴的期間我並不是太享受的了﹞,回到家時已經差不多晚上九時了。
 
Responses

  1. OQ: 你都不差啊!

  2. 福氣啦~

  3. Alan & Maggie: 🙂

  4. 真係好寫意….

  5. 舒服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