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9/2009

今年最後一次長假期

這個星期應該是我今年最後一次長假期了,本來之前我是想多請一個星期自己一個人報旅行團到新疆十數天的,但後來新疆又有人搗亂,老闆又一直在忙著沒有批准我的假期,加上自己又懶,常常用工作忙做藉口而不好好的決定自己跟著應該想做什麼等等原因,所以一直把事情拖著。
 
直到個多星期前,我決定算了,反正自己今年都去了長長短短的三次旅行,總算去過了,這一次就留在香港休息吧!
 
其實留在香港我也有很多事可以做,做gym,去去郊外離島走走,要不我亦可以獨自看一場早場戲,到咖啡室邊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邊聽著mp3邊看看街上忙碌的香港人在做什麼,或看看我在這數年買的一大幢書,即使在家裡亦可看看最近買的幾套台灣的電視劇,亦可以看看帶回家的一些工作,我還要在下星期上班之前得把衣櫃執一遍,問題是我肯不肯去做罷了
 
我在想也許我這個星期真的要去旅行,我也未必能去得安心,因為在假期前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令我心情不太好,亦有點擔心。經過這兩天的心情好了點,雖然擔心的事仍然未解決,但要下星期上班後才能解決,這一次可能要捱罵了。
Responses

  1. Maggie: Yes.

  2. 你之前先去完外國, 我都建議係今次放假留係香港, 好好休息吓….留港消費啦…呵呵~

  3. OQ: 真的十年一遇。

  4. 十年一遇, 難得休息~

  5. Alan: 你真快啊!

  6. 又可以休息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