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9/2009

有趣

大概一個月前我仍在南半球放假時,我才相約一位數年前在寶島出差時認識的一位上海藉但卻based在南半球的同事吃午飯,今天他卻與他的太太跟我相約在北半球吃午飯,很有趣呢!
 
下午發生了一些事,令我有點不快,但其實我不應感到不快,因為自己早應料到結果,只是自己仍有點expectation。其實很多時候我的不快也是因為自己期望太多,雖然沒有期望便不會失望,但我卻不想完全沒有希望,我要好好的manage自己的expectation才行。

Responses

  1. Alan: Thanks you for the encouragement.Maggie: Understood.OQ: 🙂

  2. 希望在人間嘛~

  3. 女人好容易就會失望, 吾使太介懷就得啦…特別係工作上, 家陣會同自己講吾好比太大壓力自己, 盡左力就ok, 好難一切如願~

  4. 只要不作出不切實際的期望, 人總該有一點期望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