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9/2009

出差

這三天都算是忙忙碌碌。星期一早上完成了case study presentation,當天下午便與同事飛過上海,準備今天另一次的presentation
 
我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試過跟同事及老闆一起出差了。今次出差的時間比較短,幸好晚上總算不需工作至很夜。
 
這次出差最差的地方是晚上在酒店卻上不到網,同事在第一天晚上跟酒店的一位服務員說過不能上網的問題,可是服務員卻跟我同事說負責IT人員下班了,但我們每天也在晚上九時以後才回酒店,根本沒法在IT人員仍在當值的時候遇到他,所以我索性在晚上不上網了。
 
今天晚上回家後,我在準備我的即食麵晚餐時,不小心把一大碗熱水倒了一半,灼傷了右手五隻手指,我即時把手放在水喉下沖洗,並嘗試致電給家人買藥膏,結果一個沒有人聽電話,另一個的手機則關了,我只好致電給朋友幫忙。現在痛楚總算減輕了,可惜卻開始起水泡了。
 
我今天很累,也許是因為最近不是失眠便是缺乏睡眠,加上差不多每天早上八時便開始工作,我現在要找找周公子談談了。
 

Responses

  1. Maggie: Yes.Lady: 有疤痕囉!OQ: 🙂

  2. 呵~呵~呵~ (唔係笑,係呵呀)

  3. 嘩, 手仔好番未?

  4. 工作之餘享受美食…..向好果方面諗啦…

  5. Alan: 已經燙傷了,剛剛買了燙火膏塗。

  6. 小心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