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9/2009

好了點?

經過昨天一天的輕鬆,昨晚終於能夠較易入睡,還要睡了八個小時才醒來,之後又斷斷續續的再睡兩個小時,很久沒有試過這樣了。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繼續輕輕鬆鬆的入睡吧!
 
************************************************************************************
後記﹝寫於9月14日零晨四時﹞:
 
但結果是事與願違。
 
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因為我整夜也沒有想過今天早上要present的事。
 
我只知道我最近數次每逄要出門之前的一晚,總是會失眠,也許是我怕帶漏東西吧!

Responses

  1. OQ: Yes, sir! :)Eric: 現在好了很多了。Maggie: Yes, but quite tired.

  2. Present 完左, 心情應該好番晒啦…

  3. 放鬆放鬆!

  4. 唔駛掛住我……….呵呵呵

  5. Alan: 我最近數年都會在出門前弄一個checklist,但仍是失眠呢!Lady: I don\’t know.

  6. 壓力乎?

  7. 寫下checklist, 出門口check就得.帶漏東西買就得啦, 無傷大雅.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