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9/2009

抑鬱症?

去年我放完長假期後,回港上班的最初數天非常不開心,時常在想為何自己要這樣辛苦﹝但其實我並不是那樣辛苦,也許只是自己不太喜歡自己的工作又不懂怎樣做我的工作罷﹞,我甚至會無緣無故的坐在自己的坐位上哭起來,那時候我懷疑自己有抑鬱症,但幸好那種感覺在一個星期後便消失了。
 
今年在剛過去的長期假,為免重蹈覆轍,我已經早有準備,長假期期間我買了一些幫助血液循環﹝因為我在冬天的手腳會變得冰冷﹞並附有anti-stress效用的健康食品,一放完假便開始服用了,加上放完假後時工作我也會盡量提醒自己放鬆,還有同事的幫忙,touch wood,這次沒有去年的情況出現。我不知道這個情況能夠為持多久,無論如何我也會盡量提醒自己時刻也要正面一些。
Responses

  1. Eric: 當我太夜下班時,便不想做運動了。

  2. 試試去做運動吧!可以放鬆一下腦筋的。

  3. Maggie: 我時常也會這樣。OQ: 我才是不堅強呢!你給我的外表騙了。女人的哭不需任何理由?這個我倒同意啊!

  4. 我反覺得妳是個很堅強的女性……….哭對女性來說不需任何理由的….呵呵呵

  5. 放心, 有時女人會moody, 我有時無緣無故都會好depressed ~

  6. Alan: In action now.

  7. Think positive, act positive.

  8. Angel: 謝謝妳的支持!Cheers.

  9. 嗯嗯…加油…不敢說要你凡事都往正面看..但至少能儘量..是吧?人生之路常有讓我們情緒起起伏伏的時候..可是我相信絕對沒有跨不過去的檻..加油唷…支持你嘿!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