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09/2009

魚蛋米與龜岺膏

我有一段時間也沒有到大排檔吃東西了。
 
其實我家附近都有不少大排檔,但平常家裡都有父母煮飯,而與朋友吃飯通常也不會到我家附近,所以我很少會到大排檔吃東西。我記得以前小學每逢星期六長週時,媽媽也會帶我和妹妹到我家附近的一檔大排檔吃豬扒米,非常美味,可是這檔大排檔已在很多年前消失了。除了豬扒米,還有沙爹牛肉米、及弟粥、雲吞麵,想著想著,我家附近以前的確有很多大排檔呢!
 
今天我什麼也不想做,這當然包括帶回家的工作啦!只因自己懶惰,但我始終都迫自己到gym做了一個小時運動,因為身上在過去數星期所儲存的脂肪實在多了很多,連牛仔褲也穿不下了。我做完gym後便到了一家以前沒有到過的大排檔吃魚蛋米,那家大排檔的魚蛋好像是手打的,所以尚算不錯,可是湯底跟米粉還是翠華的好。吃完魚蛋米,我突然想起兩天前我曾經看過報紙上說龜岺膏好像有助腸胃暢通,既然自己最近數星期的下巴也不停長暗瘡及暗粒,即自己暢胃不太好,不如去試試吃吃龜岺膏是否有效,於是我又走了去吃了一盅龜岺膏。我當那盅龜岺膏是甜品的吃,非常美味啊!
 
Responses

  1. Eric: 其實我星期日便已經肚痾了,但這是因為我星期六喝了一杯超大杯的珍珠奶茶。

  2. 兩溝怕唔怕肚痾?

  3. Lady: 我今晚都吃了一盅,但我沒有戒口呢!

  4. 一連三日,每日一盅較為有效 ~

  5. Maggie: 其實我的暗瘡在這個星期已經好了點﹝我之前忘了帶暗瘡膏﹞,現在只留下暗瘡印。OQ & Lady: 我不知道啊!所以便試試看。

  6. 排毒既, 唔錯丫

  7. 妳信唔信?我從未試過龜岺膏……………

  8. 我都好小加糖, 或者只係加小小啦….不如你飲番幾次中藥, 清吓腸胃, 粒粒好快好啦~

  9. Alan: Thanks for your advice. Let me try it next time.

  10. 如果可以忍受的話, 不加糖會更有效.

  11. Alan: 我當甜品吃嘛,當然有加糖啦!

  12. 龜岺膏有冇加糖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