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8/2009

假期的最後兩天

昨天終於回港了‧‧‧
 
我回到家中便開始感到侷促了,但始終都要面對現實,沒有這些不太好感覺,假期又何來又會令人覺得矜貴呢?
 
昨晚我忙著執東西,弄至很夜才睡。其實我都沒有怎樣執拾,因為地方實在淺窄,我只是把東西堆起來而已。
 
放完假後,人也懶了,即使很多東西封滿了塵,我亦懶去抺,換著是以前的我,見到四周滿佈塵埃一定給氣死,但我現在學懂放鬆了。
 
今天下午拿回了我的電腦,原來是hard disk壞了,不是有黑客,但我電腦裡的data有些已經不能recover了,即使能夠recover,我也要花時間慢慢rename及reorder。
 
無論如何,這次要謝謝好友的電腦朋友幫忙修理電腦。我想在現今的日子裡,如果我沒有了電腦,我相信我會與外界沒有多大的接觸。其實在假期的裡的大半時間,我也用於電腦上,因為這次拍了不少照片,但澳洲的網絡速度奇慢,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去uploaded照片。
 


Responses

  1. OQ: 哈哈~

  2. 從天堂回歸煩間……..呵呵呵

  3. Lady: :)Maggie: Then take a break.

  4. 我都好想放假~

  5. WELCOME back !!

  6. Alan: 希望適應得來。Eric: 都在我的肚裡了。:p

  7. 舒服過後, 慢慢適應 ^^

  8. 歡迎回歸!有沒有手信?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