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8/2009

假期的第十七天

昨晚可能又夜了睡,所以今天早上六時許又醒了。
 
我完成了靈修後,便準備我那豐富的早餐 ─ 法飽+extra light cream cheese+devon ham+English Breakfast tea。我邊享受著我那美味的早餐,邊望著屋外那蔚藍色的天空及綠油油的草地,真感謝造物主的創造。
 
早上爸爸要到Chinatown出去看醫生,所以我們今天早上便出門了。一整個早上在Chinatown,悶得我和妹妹連Paddy’s Market也逛了。
 
我們在Chinatown吃過午餐後,爸爸先離開,而媽媽、妹妹和我則乘車到Circular Quay及Opera House附近逛,因為我有很多年也沒有到過那兒了。
 
由於今天大部份時間也在街上,所以都沒有時間跑步,但今天逛了這麼長時間,勉強都算做了少許運動吧!
 

Responses

  1. Maggie: It\’s towards the end now.

  2. 真係開心, 每日睇到你的靚相真係牙都痛小d~ ^^

  3. Alan: Yes, what a busy day.OQ: The sky is really blue here. So beautiful!

  4. 美麗的藍~

  5. 又是充實的一天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