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8/2009

假期的第十六天

我的長假期差不多已經到尾聲了‧‧‧
 
由於之前數天每天也只睡了四、五個小時,昨晚很早便上床睡覺了。
 
今天早上六時許便醒了,但我仍覺得很累,半睡半醒的睡至八時才起床。
 
上午我便開始選擇相片upload上網。由於相片太多,我只是略略的delete了某些相片便算了,但是這兒的IPS的速度實在慢得很,而且我要upload相片的數目又真的太多,所以至晚上我仍未upload完所有的相片。
 
下午我與媽媽和妹妹到了Chatswood吃午飯及逛街,很快便又消磨了一個下午。
 
回來後我再出去跑步,今天與昨天一樣跑得慢了點,花了三十七分鐘才跑到十二個圈,跑完已經天黑了。
 

Responses

  1. 真係好難可以放咁長既假!

  2. So envy you that you have such a long holiday! Enjoy~

  3. Maggie: I dare not to know how many pounds that I\’ve put on.

  4. 美食團呀~

  5. Alien: Yes!

  6. 其實做運動慢跑己足夠, 不用理會快與慢 !還有幾天, 盡情享受 !!

  7. Alan: I don\’t know. Maybe.

  8. 一個圈四百公尺?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