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8/2009

假期的第十三天

這一天早上我們checked out後,主要只到了一個景點 ─ Waitomo的caves看limestone及螢火蟲。本來弟弟是想玩blackwater rafting的,但我又不想濕身,而且爸媽及妹妹又不會一起玩blackwater rafting,所以最後我們放棄了玩blackwater rafting的念頭而買了三個洞Ruakuri Cave,Aranui Cave及一個glowworm(螢火蟲)cave的package。其實我都不是第一次看這些limstone and glowworm caves的了,但我卻沒有試過一次過看三個caves。
 
最尾的glowworm cave令我最嘆為觀止,因為其中有一段小路是我們一團人坐在艇上在一段完全沒有燈的limestone cave裡,欣賞著佈滿螢火蟲的洞頂,那個景象就像滿天綠色的繁星一樣,美麗極了。
 
欣賞完這些美麗的limestone caves後,我們便返回Auckland了。
 
這一天的晚上,我與家人在我們下塌的service apartment附近的一家韓國餐館吃晚餐,之後我約了一位廿年沒有見面的舊同學會面。這個會面的機會真的很難得,因為這位舊同學很少返香港沒,他又沒有與其他舊同學聯絡,而我其實每隔數年才會與這位舊同學聯絡一次,所以大家能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既然今次我到New Zealand,所以我便碰碰運氣找找這位舊同學了,卻又給我找上了,真的很機會難得呢!
 
我與舊同學見面後,便返回service apartment準備休息了,但弟弟竟然叫我陪他出去飲酒,所以我便與他到了這兒的一個賭場,反正他們在我與舊同學會面的時候到了賭場一趟,而我卻錯過了,還有附近很多的店舖也早已關門了,可是我卻給在賭場守門口的職員阻攔不準入賭場,因為我所穿的牛仔褲在左右的大腿上也分別有一個洞,最後我們只有到附近的一間Irish pub飲了兩杯。
Responses

  1. OQ: 對呀!Venus: Yes.Alan: 但現在去南島天氣很冷呢!

  2. 南島仲好玩

  3. Black Water Rafting 其實蠻好玩的~~你只去了北島?

  4. 下,乜紐國咁 out 架……

  5.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