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8/2009

假期的第十一天

昨天我跟前兩晚一樣睡得不太好。其實每次我住motel的最初數天也會睡得不好,因為motel的床褥通常也是非常軟的,而我卻一點也不習慣亦不喜歡睡太軟的床褥。

 

今天早上我們吃過早餐以後便先到牡丹樓﹝McDonalds﹞,因為爸爸想上網check一些東西, 而我則順道check emails

 

我承認我是一個緊張的人,看我連放假出國也帶著公司的電腦便知道了。其實我沒有什麼重要的emailscheck,我只是怕我放這樣長的假期,回港後第二天便要上班了,而我看文件看書又特別慢,我怕我放完假後第一天上班便有很多emails要看,看一整天也未看完,所以最近數年每次放假我也會帶著公司的電腦。這是我天生性格,要改真的非常難。

 

Anywayback to今天的行程,我們主要到了兩個地方,一個是RotoruaSkyline Skyrides,坐gondola上了一個頗矮的山,逛了一會兒便在山上玩了三次luge﹝一種沿著斜路而運行類次雪橇的東西﹞下山及坐了三次chairlift再上山。下午我們在motel附近吃的一家日本餐廳吃lunch,之後便駕車到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看了不同的火山溶岩口。回程時到motel附近的一個湖逛了一會,家人便到supermarket買東西準備晚餐了,而我和弟弟則到了牡丹樓check emails

 

我非常享受這樣的假期生活,可是當我在check 公司的emails時,我那緊張的性格卻令我在另一方面擔心著假期後的工作。我只好跟自己說,假期後的工作根本不在我控制範圍內,我現在快樂不快樂,輕鬆不輕鬆,享受假期與否,假期後的工作也要繼續。與其這樣時常擔心,為何不放開一點?遊戲時遊戲,工作時工作,work hard and play hard,但願我盡量做到。

Responses

  1. OQ: :)Alan: 但我不是美女啊!Lady: 我只要看到公司的醫貓就‧‧‧

  2. 假期最後一日我就會"兩溝"心掛掛了

  3. 美女出遊, 玩咗先講 =p

  4. 這個我倒很好, 出外旅遊放假會將香港所有事放開~

  5.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