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8/2009

假期的第八天

今天繼續出去與朋友吃午飯。
 
吃過午飯後,我首先到Chinatown買點東西,之後便決定到再到昨日去過的St Mary’s Cathedral一趟,因為昨日到那兒的時候實在太趕了。今天跟昨天不同的,是昨天我從Town Hall station出發到聖堂,但今天卻從另一方向,由Central station到聖堂,沿途經過Sydney Grammar School及The Australian Museum,才到St Mary’s Cathedral。
 
今天到St Mary’s Cathedral有一意外收穫,就是期間能夠聽到有人彈管風琴,所以我今天在聖堂坐了好一段時間,連跑步的時間也missed了。
 
明天我會到另一地方,我想我要一個星期後才能再update這個blog了。
 
 


Responses

  1. Eric & OQ: Time flies!Maggie: Thanks. 🙂

  2. 話咁快就八日……………

  3. 吾緊要, 我地等你update~

  4. 咁快又一日!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