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8/2009

假期的第七天

今天約了數年前在台灣公幹時認識的一位同事吃午飯,臨吃午飯前我在附近逛,無意中讓我逛到了St Mary’s Cathedral,這座聖堂實在宏偉,若不是我約了人,我一定會在內裡慢慢的欣賞。
 
跟同事吃午飯時,我倆談到這兒的生活沒有跟香港及中國那般忙碌。同事weekdays時不用超時工作至太夜,在weekend時又煲湯又搓麻將,生活質在是優哉悠哉得很。
 
午飯回家後,休息了一會便又再去慢跑。今天跑得慢了,三十五分鐘才跑了十個圈。
 
晚上去了另一位朋友家吃晚飯,順道探望她那三位活潑可愛的小朋友。
 
其實今天我都沒做過什麼特別似的,但是晚飯後回到家中已經覺得很累了,也許是因為昨晚零晨三時給吵醒後再沒有好好睡過吧!
 


Responses

  1. Eric: 🙂

  2. 真羨慕你的悠長假期!

  3. OQ: 兩地各有好與不好之處‧‧‧Lady: Yes.Maggie: Agree and that\’s why I went there again today.

  4. 間教堂真係好靚~

  5. 這回的風景更靚 ~

  6. 考慮早點移居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