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8/2009

假期的第四天

昨晚我在香港時間晚上九時半便很乖的上床睡覺了,一直睡至今天早上五時許醒了。本來我有想過不如起床跑步,但我覺得一雙大腿有點酸痛,所以想躲懶嘗試繼續睡。可能這兒環境比較靜,我竟然可以能繼續入睡,一直睡至早上七時才起床,睡了九個多小時,實在很滿足,換著在香港,我一定不可以睡這麼多個小時呢!
 
中午我與媽媽乘巴士到附近一個suburb吃午餐及買東西,我與媽媽一逛便三個小時。既然出了街,我一定不會錯過機會喝杯咖啡了。前天我試過Macchiato及Chai Latte,今天我決定試試Vienna,也許是有cream的關係,味道很不錯。
 
由於中午吃得太飽,買完東西後,我又決定去跑步,但跑了四十分鐘也不夠抵銷今天所吃的卡路里呢!
 



Responses

  1. Alan: 其實我早已經肥了,唯有返香港再減。Eric: Yes, sir!OQ: 都是的‧‧‧

  2. 似乎香江真係有俾妳極大壓力…………..

  3. 放假便不要顧慮太多.

  4. 正面點, 有跑好過冇跑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