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8/2009

假期的第三天

今天我想休息一天,所以沒有約會任何人。
 
睡醒了後便check emails、上上網,之後便與媽媽到了超級市場買了點東西,沿途本來我影了不少相片的,可是經我一不小心全部給deleted了,幸好今天影的相片都只是一些花花草草,唯有之後再影過了。
 
我與媽媽買完東西回家後,我便吃我的late lunch。我邊吃著我的午餐,邊有點guilty feeling,覺得自己好像今天所做的除了吃東西外便沒其他,於是我決定四時半又走了出去以極慢速度跑了四十五分鐘,臨跑之前我又四處的影、影、影,重影我之前不小心deleted掉的相片。
 
我就是這樣的渡過了假期的第三天了。
 

Responses

  1. Lady: 唯有下次吧!妳亦可以從正面想,幸好妳與妳蝦子餅在台灣遇上颱風也沒事呢!

  2. 羨慕妳的好天假期, 唉…我撞正十年難遇既颱風哇

  3. Maggie: Oh, no. You really need to take care. OQ: Absolutely!

  4. 樂而忘返~

  5. 真係好寫意呀, 我就係呢邊捱到病左….唉~吾好理甘多啦, 放假就要盡情休息, 食飽就瞓, 瞓飽又食過, 人生就係咁啦~

  6. Alan: Yes.Eric: Two weeks.Frank: Thanks for your reminder.

  7. Sydney正值寒冬,小心感冒。

  8. 還有多少天?

  9. 寫意的一天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