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08/2009

假期的第二天

昨晚有點冷,晚上睡覺時,我發覺媽媽早已幫我安排了兩張棉被在我的床上,頓時令我覺得有溫暖的感覺。

 

今天中午約了一位舊朋友吃午飯,媽媽定是知道我那善忘的性格,怕我忘了怎到巴士站,所以專程送我到巴士站乘巴士出去赴約。

 

在weekday的日子裡,我一個人坐在巴士上,望著街上綠油油的草地,加上藍天白雲,我覺得很舒服,終於感到自己真的放假了!

 

跟朋友吃過午飯後,我獨自走了去一個碼頭坐下來,邊聽著歌,邊看著途人及海鷗,並享受那與我一段時間沒有見過我太陽伯伯,寫意極了。

 

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後,我在回想剛才午飯時跟朋友的對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及夢想,舊朋友在努力掙錢,為的是要在一處貴區買一間大屋與他的最愛居住。而我呢?我深知自己沒有這個能力,所以我不敢奢想自己與舊朋友一樣。我只想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閒時與三五知己談談天,家人健康快樂而已,雖然這看上去像是很簡單似的,但又談何容易呢?有時候路不一定全是平坦的,我們只好珍惜風調雨順時的日子,神自有衪的安排。

 

在碼頭坐了個多小時,我又約了另一舊朋友喝下午茶,一坐便又個多小時,天也黑了。

 

我就這樣輕輕鬆鬆的過假期的第二天。

 

Responses

  1. OQ: 🙂

  2. 讚~

  3. Alan: 絕對是!Maggie: Yes, I really enjoy it.

  4. 真係好寫意呀~

  5. 生活安穏, 比起很多為口奔馳的人已經好多了.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