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8/08/2009

我真的累了

這幾天工作真的很累,昨晚難得數位好友臨時有空,我便決定跟她們一起吃晚飯。
 
途中我乘電車到約會地點,但電車上竟然一個人也沒有,我便心血來湖拍了數張相片。
 

飯後,我們還要一起去吃甜品。一邊吃著美味的甜品,一邊與好友談天說地,我感到很滿足。

今天晚上又有飯局,可是我只是喝了一杯多的紅酒,還未吃到甜品已經醉了。

我真的累了。


Responses

  1. Maggie: 傻妹,妳一點也不蠢。Alan: 醉了,其實我根本一點也不懂飲酒。

  2. 通常壓力大一放鬆就係咁樣

  3. 好high定好醉?

  4. 米米, You are not alone 蠢人我都係, 有我陪妳~ =)

  5. Eric: 但醉了便有點兒那個了,呵呵~Maggie: 對呀!本來我們是想吃banana and peanut butter turnover的,但這個甜品在我們order前的數分鐘剛賣清了,我們便點了上面兩個甜品。

  6. 嘩, 個甜品好美味呀~

  7. 跟朋友聚會,再累也是值得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