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1/07/2009

沒電

昨天本來是想放工後到gym做運動的,但晚上又接到朋友來電說她訂了位吃晚飯,可是她朋友又臨時有急事不能應約。由於朋友很想試試昨日訂了位的那間新餐廳,她便嘗試找別的朋友陪她吃飯,於是我昨天便沒有到gym了。
 
今天我又想到gym做運動,但我卻在不知不覺間工作至晚上八時許,由於我有好一些工作仍未做完,於是我便放棄了今晚做運動的念頭,繼續在公司工作至十時才回家,現在已經沒電了。
 

Responses

  1. 不要做一件事可以有一千個理由,但是去做一件事,理由只要一個!

  2. Alan: 對!幸好又到weekend。Maggie: 這間餐廳的食物賣相不俗,味道可以,可是咖啡完全不行,枱櫈比較細小,適合情侶談心﹝可是我是與我的女性朋友吃飯﹞,服務雖不至很差,但亦不是非常好。Lady: 快到吃晚飯時了,妳可以吃過夠啊!

  3. 嘩…………..呢個時間睇到…流口水添

  4. 呢間好似吾錯喎, 件cake好似幾好味~

  5. 咁要叉電啦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