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7/2009

購物狂

過去的一個weekend,我在銅鑼灣渡過了一個下午及晚上。與友人隨便逛逛街後,我的手上及袋裡又多了點東西,但錢包卻又輕了。其實我所買的全部東西都不是必需品,例如書本,明明我家裡有很多書未看,但我仍是買了三本書。也許我是有一點購物狂,享受買東西時的那一刻感覺。姑勿論如何,最近幾個月的收入少了,但開支卻大了,要節制一下才行了。
 

Responses

  1. Alan & Maggie: 那我年中都獎勵自己不少。呵呵~Lady: 我通常也是買的那一陣子開心而已。OQ: 那又未至於,但我怕我習慣亂花錢嘛。

  2. 一次半次算啦~

  3. 收入與支出不相稱???

  4. 買得開心無所謂啦 =))

  5. 應買則買, 有時都要獎勵一下自己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