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07/2009

泉章居

我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泉章居以前是在我所就讀的小學附近的,我每次聽後也沒有追問舊址究竟在哪裡,亦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
 
雖然偶爾我也會經過這所小學附近,但我卻不會到學校對面的街道上走。前天到美荷樓拍照後,我獨個兒走到學校對面街的一所快餐店吃午飯,並拍拍小學現時的外貌,因為明年年中這所小學便要搬到別處了,但卻意外給我發現泉章居的舊址,原來距離我以前所就讀的小學只有兩、三間店舖之隔,只是以前我返學及放學也不是走那邊的路,所以沒有發覺而已。
 

Responses

  1. Eric: 對,你看中間條樓梯便知道了。Dickson: 你都不是跟我同一間小學,所以未必知道。你不提及,我都差點兒忘記了我家樓下的醉瓊樓,很懷念以前的鹽焗雞呢!

  2. 唔好話你, 我唔見你張相, 都唔知呢個以前有泉章居, 你屋企樓下間醉瓊樓我就知…….

  3. 這些都是很懷舊的建築物!

  4. Eric: 那你的回憶又是什麼呢?Maggie: Yes.

  5. 懷舊下都吾錯~

  6. 真係集體回憶!!

  7. OQ: 那間當舗本來是在隔壁的啊!Alan: 對啊!不知那時候的泉章居是怎麼樣的呢?

  8. 剩下招牌一個 =p

  9. 做左當鋪?? 呵呵呵

  10.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