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7/2009

想做便去做

昨天忽然想到最近夠時間可以捐血了,以我那性急的性格,既然昨晚想到了,今天便會做,所以今天傍晚便走去了公司附近的捐血站捐血。
 
不知是否因為最近身型暴漲了,連血色素也高了,平常我只有十一點多,但今天竟然有十三!
 
由於早陣子血色素不好,我不是每次能準時捐血,所以我至今才是第二十次捐血,但我右手已經有很多針孔的疤痕了。
 
我捐完血後又返公司繼續工作,其實今天甚至乎最近都沒有什麼工作趕的,但我偏不想這麼早回家,怕自己回到家後又有些怪怪的感覺。結果我只是弄一個很簡單的schedule,竟然一做便做了兩個多小時,若不是時候不早,我想我仍會繼續做下去。

Responses

  1. Alien: 一定會!但要一起努力!Alan: 目標是晚上七時前離開,但我距離這個目標有點遠呢!Maggie: 不是我自己說的,是磅上的數字說的啊(捐血前我會磅重的)!

  2. 你米成日話自己身型暴漲, 其實你都吾肥~

  3. 好, 再多5 次有獎啦.身體好了, 但不要太夜走….變成習慣性

  4. 努力啦 … 不要被無謂感覺持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