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7/2009

摯友的禮物

前天傍晚時份,我的一位摯友致電給我。
 
摯友問:「妳今晚要跳舞?」
 
我答:「對呀!」
 
我最初還以為摯友找我吃晚飯,但摯友說:「那我拿些東西到妳公司樓下給妳。」
 
我說:「什麼來的?是麻油嗎?」
 
摯友說:「我今天沒有帶麻油給妳。」
 
我問摯友:「那你要拿什麼給我?很趕的嗎?」
 
摯友說:「總之我現在到妳公司樓下給妳啦!一會兒見。」
 
十數分鐘後,我到公司樓下,摯友拿了一盒用銀色花紙包裝的一盒禮物給我,原來是一份生日禮物。我沒有問摯友便知道這份禮物跟我星期六到百貨公司所買的是同一樣東西 ─ 香水,分別是我買的是200ml,而摯友所買的是100ml。
 
摯友說他在買禮物前已經另一好友我有否買了這支香水﹝因為我曾經介紹這香水給這位好友,亦托這位好友幫我到機場的免稅店格價,所以摯友才知道我喜歡這香水﹞,好友答摯友我並未買這香水。
 
的而且確,摯友問好友的那天,我真的仍未買這支香水,因為這支香水不便宜,我自三個星期前第一次試過這支白水後,一直不捨得買。可是在摯友問完好友的第二天,我便決定要買了。現在加上我之前買的兩支香水,我有數百ml香水用,看來我這兩年也不用買香水了。
 
謝謝摯友及好友!﹝真心的啊!﹞:p
 
Responses

  1. Maggie: Yes.

  2. 真係好有心呀~

  3. Alan: Yes.John: Thanks.

  4. happy birthday to M&M

  5. Happy 呀!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