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07/2009

煩躁

今天的心情有點躁,所以我大部份時間也盡量想自己一個人。
 
下午我走了到gym,希望將煩躁的情緒發洩出來,可是做完一個小時運動後不見得有什麼好轉,我也不明白所以。
 
有時候我會想自己那臭脾氣的性格會否比較適合一個人獨處,但我又怕寂寞。也許自己要學懂再放開一點,不要事事這麼執著,這應該會有用一點吧?
 
明天晚上媽媽又離開香港了,這一次我要上班,應該去不到送機了。
 
現在煩躁的心情已經漸漸消失了,但換來的卻是一種失落並寂寞的感覺‧‧‧
Responses

  1. OQ: 這個嘛...一眾網友都知道了。Lady: 我想我是因為脾氣差的緣故。

  2. 熱都會令人煩燥 ~

  3. 我就日日岸居~

  4. Alan: 昨天我倒沒有想過飲廿四味,反而我真的有想過要否食龜岭膏。

  5. 飲杯廿四味

  6. Eric: 哈,不知怎的,看見你那句回應,我不禁笑了出來。

  7. 我日日都寂寞架啦!

  8. Sally: 原來妳最近在學保齡球?算了,原諒她吧!

  9. 我上星期沒有打保齡球 , 是教練失約 , 其實有唔開心 , 但她是一個很好的教練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