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7/2009

三號風球下的下午茶

這個星期的工作不算太多,但我在工作時間期間卻又非常忙碌。
 
不知道是否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我又化悲憤為食量,尤其是在晚上,每個晚上我也吃不停。
 
正因為這個星期不停的吃,今早我穿牛仔褲的時候也感覺到褲管窄了許多,所以決定今天做完我的Project V後要到gym一趟,之後才吃我的lunch。
 
做完gym後,我忽然心血來潮想到附近某間cafe飲咖啡,於是便獨自走到這間cafe叫了一個tea set嘆了。
 
這間cafe的環境不俗,兩邊牆也有落地玻璃,只是今天下午哪兒有點嘈吵。我點了一個raisin scone配regular coffee的tea set,挑了一張在落地玻璃旁的梳化椅上坐下來。當服務員送上我的tea set後,我便邊坐在梳化椅上看著我帶了去的工作,邊享受我的tea set,偶爾看看街外的行人在街上做些什麼。我完全不用說話,喜歡看街外的人便抬頭看,我頗享受在這種環境下一個人的自由時間。
 
 
享受完我的afternoon tea後,我又想做另一件事。大約兩個多、三個星期前,我與媽媽在一家百貨公司裡逛時,百貨公司裡有數位售貨員分別遞上了一些噴了香水的紙條給我,其中一張噴有某牌子的一款限量版香水,感覺清新醒神,特別適合夏天用,所以我一嗅便愛上了。一個星期後,我到過化妝品店舖問過那限量版香水的價錢,發覺並不便宜,所以當時我便買了另一牌子的香水便算了,可是再多一個星期之後我便後悔了。我至今仍是念念不忘那牌子的某限量版香水的香味,所以今天我決定即使貴一點,也要買到這限量版香水,結果我今天大出血了!
Responses

  1. Lady: Updated already.

  2. ^^ photo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