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7/2009

摸不著頭腦

剛才下班後到超級市場買東西,我站在一個貨架前邊戴著耳機聽著音樂,邊在選擇我想要買的東西。
 
突然,有位女士拍拍的的膊頭,我起初還以為她認錯人,因為我並不認識她,後來才知道這位女士真的在叫我。這位女士向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剛買了一個新的不銹鋼煲,人家說新的不銹鋼煲要「省」的。我應該買這個普通的百潔布,還是那個跟海綿連在一起的百潔布來「省」不銹鋼煲呢?」

 

我答她說:「嗯‧‧‧」其實我連新的不銹鋼煲要「省」也不知道呢!
 
我以為這位女土會死心的了,料想不到她繼續問我:「那如果我煲燶了粥,那我應該買哪一種百潔布來呢?‧‧‧我以前買海綿來「省」不銹鋼煲,但人家卻說我不應用海綿,普通的百潔布應該適合吧!」
 
我答了她一些答了好像沒有答的答案:「嗯‧‧‧普通的百潔布‧‧‧我想‧‧‧應該可以吧‧‧‧但跟海綿連在一起的百潔布除了可以「省」不銹鋼煲外,還可以用來洗碗。」
 
跟著這位女士又說:「跟海綿連在一起的百潔布的size應該也夠大用來「省」不煲吧?」
 
我很敷衍的答她說:「我想‧‧‧應該夠吧‧‧‧」
 
其實這位女士的問題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我卻不明白她為何會選擇向我問這些問題,我看似超級市場的員工嗎?還是我看似一個家庭主婦?或是我最近胖了,所以看上去好像一個做菜很棒的「肥師奶」的樣子?我真的摸不著頭腦!
Responses

  1. Lady: 她問了我第一次問題時,見我答不到她,應該知道我不憧了吧!

  2. 佢覺得妳叻….能解答佢疑問嘛

  3. Maggie: 那我又不是介意,只是覺得奇怪而已。

  4. 吾使太介懷啦, 米當笑話囉, 有時我帶外甥出街, d人夠以為我係佢阿媽 =________=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