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07/2009

台劇

最近沉迷著看台劇,一看便停不下來。
 
今天晚上又看至三更半夜,之後又失眠。眼明明是累了,可是腦卻在不停地轉,躺在床上想東想西的。
 
幸好我快看完最近所看的劇集,要不然我早上不知道怎樣上班呢!
 
失眠都不知做什麼好,所以又爬了下床寫blog,希望寫完會令自己更累便能入睡。
 
我寫著寫著,不知怎的我忽然有點想看日出啊!還是想想好了,希望一會兒自己會發夢看見日出吧!
Responses

  1. OQ & Lady: 我好少有這樣的機會,因為平常電視機都給爸爸霸佔了來看。小雯: 我這個星期放無薪假及伴假嘛。Eric: 我想不只是台劇,甚至是台灣,自我多年前第二次到台灣之後便愛上這個地方了。

  2. 台劇不嬲都好好睇!

  3. You sleep so late!

  4. 煲劇唔啱我 ^^

  5. 煲劇好多人都鐘意~

  6. Alan: Dunno. Just watched a few hours.

  7. 哦, 唔通你瞓唔著係因為睇得太多戲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