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6/2009

假期

上星期五開始了我的一星期無薪假期及年假。本來我是打算在這個假期裡一個人去旅行的,可是我已經把去旅行的錢買了一堆東西,其中包括一部手提電話,因為舊的那一部又開始壞了。
 
雖然假期已經進入第三天,我好像一直也沒有怎樣停過的,但我又沒有做過我原本想在假期做的事。
 
前天與媽媽及友人一起吃午飯並逛了一會,之後便繼續與友人喝下午茶、吃晚飯,回到家時已經午夜了。
 
昨天我那部只買了兩星期的手提電話竟然開不著機,弄了我個多小時,我只好拿去維修中心排隊等修理。當我拿到維修中心時,那部手提電話又沒事了,但為免又再開不著機,我還是放低了手提電話給師傅整理。晚上去了早前去旅行時認識的朋友家裡打邊爐,大家說說笑笑的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期間還消滅了四支紅酒呢!由於大家太高興,我也不以為意原來時間很晚,回到家時又已經是零晨二時半了。
 
今天只是去了做facial,之後與友人下午茶後便吃晚飯,很早便回家了。
 
今晚應該有時間去好好想想究竟自己想在這個假期做些什麼了。
 
Responses

  1. 假期充實丫…..最緊要RELEX又開心嘛

  2. Eric: Yes, sir!

  3. 放假便是放鬆心情好了。

  4. Alien: 如妳所說,我昨晚零晨時份已把部份想做的事寫下來了,跟著下來是我要迫使自己去做這幾件事,要不然又浪費了這個假期。Maggie & OQ: 我怕我會懶慣呢!

  5. 難得休養生息……..

  6. 你份工咁忙, 休息吓都好~

  7. 試吓plan吓啦, 其實妳是知的 …. 再唔係咪寫低去, mark no, 然後由一做起. 我想信一定可以做左妳想做嘅嘢 !!雖然是無薪假, 但都無法 …. 既然如此, 就好好把握放假嘅時間啦 !!

  8. Alan: 上次放無薪假是五月尾,這次是無薪假加有薪年假。

  9. 又有假? 唔係放咗冇耐嘅?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