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6/2009

Conselling session

昨日照完ultrasound後,今天約了GP看報告。
 
醫生說:「很好啊!沒有膽石,沒有脂肪肝。」聽罷後我便告訴醫生昨天幫我照ultrasound的醫生跟我的對話。
 
醫生聽完後笑著的看著我,開始他的counselling session。
 
慈祥的醫生跟我說:「既然什麼也查不出來,那你唯有小心些飲食,跟著食物金字塔,少食多餐...」
 
跟著醫生又問我最近是否有壓力,我跟他說明了我的工作性質,自己那沒安全感的性格,之後他又著我要懂得放鬆及減壓,我又是回應那一句:「說易行難。」
 
醫生就這樣的跟我做了一個十多、二十分鐘的counselling session,最後還處方了一些藥給我以防萬一。

Responses

  1. Lady: I kind of agree because we\’ve got more and more burden.

  2. 人愈大愈無咩安全感 ~我自己

  3. OQ: 🙂 不是今晚最接近嗎?Maggie: Yes.芬太: 醫生找不出原因,便唯有說我是因為stress才這樣了。

  4. 壓力大會引起腸胃病.

  5. 明天最接近…………

  6. 都係果句: 健康最緊要~

  7. 冇樹就好~

  8. Alan: Yes. Have a nice weekend.

  9. 哈哈, 冇事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