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3/06/2009

複雜感覺

之前的數天不斷的吃、吃、吃,我已經胖了不少,而我的胃部亦應付不瑕,輕微的痛了數天,幸好我上星期看醫生的藥還未吃完,所以我整個weekend也要吃藥。跟著的數天我要一定讓我的胃部好好休息才行。
 
上星期的感覺有點複雜,有快樂,有不快樂,有憤怒,亦有痛苦,有因為工作的,也有因為朋友的,總之很多感覺都有點,但程度又不是很極端。
 
到了今天,我又back to normal,要再次面對工作的煩惱,希望我的感覺不會只剩下疲憊及壓力吧!下星期再relax過!

Responses

  1. Alan: 我一直也在調節自己的心態,只是知易難行。OQ: Thanks for your 岸居詩句。

  2. 有快樂,有痛苦,有工作,有休息,才能岸居~

  3. 工作未必是煩惱, 當作是遊戲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