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06/2009

繁忙生日

昨天是我的大日子,放了一天假,但卻忙碌非常。
 
由於整個星期沒有好好睡過,之前的一晚又弄至零晨二時才上床睡覺,本想先好好睡一覺才開始節目,可是早上五時許便給身在南半球的弟弟送來的happy birthday sms弄醒雖然人是醒了,但我真的很累,所以在床上攤了兩個多小時才起床。
 
早上我弄好一切可以出門口時,天便下起大雨來,我還以為早上的行程要取消,幸好大雨在個多小時後便停了。大雨過後,我帶媽媽到了荃灣的川龍村,由於我怕會再下大雨,所以我倆只在哪兒的一家全自動﹝由開茶、拿杯碟都要自己動手﹞的茶樓吃點東西,並在附近逛逛便回家了。
 
下午回家稍為休息後,我便又再出去與友人看電影。我知道其中一位友人愛看恐怖電影,而這個星期又有一部based on真人真事而拍攝的一部電影上畫﹝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所以我便選擇了看這部恐怖電影了。
 
我與友人看畢電影後,友人陪我買了點東西,我們便出發到餐廳吃晚餐,之後再到另一生日主角愛到的一個地方飲酒切蛋糕了。
 
在這裡我要衷心謝謝各位好友的祝賀,我更加要多謝我那數位好友為我安排的生日咭、晚餐、蛋糕及禮物,並陪我渡過我的生辰!
 

Responses

  1. Alan: 第一 !

  2. ^1^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