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6/2009

酸痛

最近實在太懶,連到gym做運動也不想,所以身體積聚的脂肪越來越多。當然媽媽仍然沒有停止說我肥,時常叮囑我要減肥。
 
最近數個的星期一不是我去了旅行,便是老師去了旅行,所以我沒有上堂三星期。上星期一才又再上課,雖然我一如以往沒有跟上舞步,但之後數天也有肌肉酸痛。今天我則跳得汗流浹背,亦氣來氣喘的,不知明天會否又有酸痛呢?
Responses

  1. Alan: 但我面型已經腫脹不少了。OQ: Yes, sir! 那你每年不是重一磅多一點?Maggie: 但妳廚藝、唱歌等其他細胞嘛!芬太: 其實我有點變態,我喜歡適量的肌肉酸痛的,但今天只有胃痛及肚痛。

  2. 做gym好易肌肉酸痛,可能少做運動。

  3. 結婚廿五載,重左三十磅……….

  4. 可能我真係無運動細胞~

  5. 保持運動……..

  6. 我比結婚時重了十多磅, 唔多覺架

  7. Alan: 我與年多前比,重了差不多十磅啊!

  8. 又話肥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