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7/06/2009

整理照片

上星期尾我終於把早前到雲南的風景照片整理好了,結果可以見人的照片大概有四百多張,以下只是其中一些照片,有興趣看其餘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看看。
 
其實爸爸媽媽仍未見過照片,但上星期我也有提及過我幫他們拍攝的照片不多,我跟著要做的便是要整理照片給他們看,並挑選一些照片到晒相店舖把相片打印來。
 
上星期五與某同事提到我的雲南旅程,那同事在去年亦有到過雲南旅行。雖然我這次旅程的飲食一般,一些嘴刃的人甚至乎會全程吃不下東西,但哪兒的風景真的很美麗,我與那同事至今仍在回味呢!
 
Responses

  1. Eric: 你想放大做牆紙?Lady: 那兒是玉龍雪山。

  2. 我都覺得雲南唔錯……咦….上次我見唔到有羊群噃

  3. 她真的很有氣質,有無大張D?可以SEND比我嗎?

  4. OQ: 那你與嬸Q要到其他地方旅行了。

  5. 大陸旅遊Q嬸至怕食同住~~ 睇泥雲南之旅要再推後了……..

  6. Alan: 大部份時間也是啊!因為我記性差,我怕自己很快便會忘記哪兒的風景嘛! :pMaggie: 人總是會給美麗的東西吸引的,算罷,況且我真的沒有什麼攝影技術可言呢!BTW,由於相片太黑,所以我差不多所有照片都有略為touched up過。

  7. 艾網友, 米一睇就睇靚女啦, 欣賞下米米的攝影技術啦 =P

  8. 400幾張可以見人 你旅行剩係映相架?

  9. Eric: 自我與這位白族女孩影相後,其他團友也紛紛跟她合照。

  10. 最低果個靚女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