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5/2009

開始發病

終於我與一眾同事暫也不用返公司工作,但數位同事卻帶了一堆工作回家,而我回港後便會再致電給某同事,看看翌日假期要否上班。
 
雖然我的旅程不受工作影響,可是我今天早上發覺我開始發病。我最初以為是自己最近休息不夠,睡眠不足而已,但看來我真的開始病,剛剛已經吃了藥了,希望明天沒事吧!
 
下午與某同事閒談間,突然記起明天有人結婚,祝他幸福之餘,亦祝自己幸福!最後送他以下一篇《信仰有如婚姻》。
 
信仰有如婚姻﹝轉貼﹞
 
有人把宗教信仰比作婚姻。剛信神的時候,感覺熱切,不時記掛着造物主,常懷感恩,就像新婚的夫妻,充滿激情,少見一秒便忐忑不安。
漸漸,信仰生命走進冷淡期,覺得可有可無。明明已加入了一個教會,卻暗暗懷疑是否選錯了,另一個宗教似乎更適合自己,有如已婚人士發展婚外情。
最後,有教友決定留下來,也有教友選擇離開,正如有夫婦白頭到老,也有離婚收場。
上個月在一個飯局中,眾人分享自己的信仰歷程。教友甲感慨地說:「我去了二十年教堂,聽神父講了二十年道理,但一個道理也記不起。看來去不去教堂都是一樣。」
教友乙安慰教友甲:「我二十年前結婚,吃了二十年老婆做的飯,但我完全記不起吃過甚麼。可是我知道,如果沒有吃她做的飯,我早已餓死了。」
 
區樂民
 
﹝2009年5月23日蘋果日報﹞
 
後記
當我今天晚上很需要與周公子見面時,他卻又離我而去。
 
現在已經零晨三時了,等了數小時同公子也不肯與我見面,剛才還要被蚊子欺負,一次過在我腳上叮了幾口,我真的很好欺負麼?
 
明天還要早起到機場,希望病情沒有惡化吧!
Responses

  1. Frank: 原來如此。Lady & Maggie: Thanks.

  2. Nice trip ~

  3. 保重身體, 旅途愉快呀 =))

  4. 尋晚周公子嚟咗同我傾到天光,你梗係見唔到佢啦。

  5. 芬太: 所以我現在很害怕…

  6. 依家有病有點怕,怕被誤作人類豬流感就大劑.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