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5/2009

中頭獎

今天我本來早上想返崇拜的,可是當我還差數分鐘便到教會門口時,發生了一件我這一世女從未發生過的事,便是中頭獎!我聽到「拍、拍」兩聲,跟著我便聞到一陣惡臭,我的頭、右邊膊頭及袋也沾上了雀屎。我連忙回家換衣服及由頭洗至腳,沒有參加崇拜了。
 
下午我與媽媽及妹妹飲完茶後,妹妹提議到博物館參觀,因為適逢明天是香港國際博物館日,康文署轄下各間博物館在昨天及今天也免費開放。
 
我們到了歷史博物館參觀,起初我沒有預料會有機會影相的,因為所有展品都是在室內,室內黑漆漆的展品很難會影得好,誰知博物館內有很多仿真展品,結果我又拿起相機周圍影相了。由於我沒有預料要影相,我並沒有準備後備電池,所以這次影的相不算太多,而且室內黑漆漆的環境真的很難影相,所以今天影的相比較差。
 

Responses

  1. Frank: 哈哈!Eric: 你叫我多做幾次善事?:p

  2. 買多幾次啦!

  3. 呵呵,咁都有得中,我係你就即刻買張六合彩。

  4. Eric: 我哪有這種運氣呢!Alien: 唉~OQ: 買什麼?我中雀屎呀!芬太: 其實這種情況在外國很平常,但我卻第一次中。昨天又不是太多學生,反而科學館則很多小朋友。

  5. 歷史博物館好多學生參觀.

  6. 咁都俾你中到,要去買返張彩票啦.

  7. 有冇咁大聲呀??? 買啦買啦~呵呵呵

  8. 一定唔會係六合彩啦, 中左都唔會係到講 .. heheepoor you !!! 搞到你連崇拜都去唔到添 ….

  9. 仲以為妳中六合彩添?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