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5/2009

星期六午飯聚餐

今天本想遲些起床,可是又是一早醒了。
 
中午本來是要去當值做義工的,後來有人致電給我說今天夠人手了,我可以休息一天。
 
其實我本來打算當值完畢便返公司工作,因為昨夜我為了要去看電影工作也未完成便怱怱離開公司,但既然今天不用當值,我便趁機約好友吃完午飯才返公司工作了。
 
這個星期撐了五天,我今天終於覺得超疲累了,晚上工作完畢後便只想回家吃飯休息。
 
Responses

  1. Eric: 不相伯仲啦!Alien: 哦!

  2. 好味 ! 妳真的要休息點, 不要樣樣事都太緊張呀 !!!

  3. 妳好似攰過我喎!

  4. Frank: Yes, work hard and play hard.Maggie: You are correct.

  5. 你係米經常帶相機出街?

  6. 工作時工作,休息時休息。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