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5/2009

香港濕地公園行

星期六下午我與媽媽到了濕地公園逛。
 
我在公園裡不斷的影、影、影,可是我相機的功力及我的攝影技術有限,很多相片影出來的效果也不是太好。除了我以外,公園內還有很多的攝影發燒友在影相。
 
由於我忙於影相,媽媽便帶著我在公園裡走。媽媽跟我說公園內裡很多的動植物她也曾經見過了,但最特別的便是那些獨臂蟹﹝我顧著影相,忘記了看看那些蟹的真正名字﹞,因為那些蟹有一隻很大的蟹蚶,非常有趣,驟眼看好像有人吃完了很多蟹蚶後把蟹蚶掉到泥地上似的。
 
媽媽這兩年體力好像退步了點,逛了兩個小時便說很累了,但反正公園也在下午五時關門,所以我們逛了兩小時便走了。
 

Responses

  1. Frank: 因為我最近被迫放假,而且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陪媽媽四處去了。你也可以與Frank嬸嬸携手四處去呀!

  2. 呢輪見你呢個孝順女頻頻同媽咪到處游覽,羨慕到流口水。

  3. Eric: 反正未去過嘛!入場費只需HK$30一位,長者還要有優惠。你下次也可試試看啊!OQ: 為何要慚愧?Maggie: 記著帶相機影相啊!Lady: 有時候要靠天時、地利、人和。

  4. 我去個次無妳影d咁靚….好多人哦

  5. 搵日都去行下先~

  6. 讚~ 令我慚愧………

  7. 真是健康的親子活動!

  8. Alan: 那又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在關門前兩小時才到哪兒吧!

  9. 遊人有冇好嘈呀? 上次去好鬼嘈d人又亂拋垃圾.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