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5/2009

旺角街頭

今天雖是母親節,但媽媽卻與爸爸返了大陸飲親戚的喜酒。
 
既然今天不用慶祝母親節,我便到gym做運動了,反正我已經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到gym了。
 
途中我到藥房買了一支濕疹的藥膏,藥房的人建議我盡量少吃菇類食物,這建議我還是第一次聽,但儘管試試,看有否幫助吧!
 
我做完運動後,到了旺角逛了一會,因為要買母親節禮物給媽媽,期間見到了街頭有不少的人擺攤擋,有些是賣廣告,有些在傳福音,有的則是在宣傳一些運動,令我又忍不住影了數張相片。
 
我逛了個多、兩個小時,想來想去,終於買了一個手袋,希望媽媽喜歡吧!
 
Responses

  1. Alan: 旺角都有很多東西看的。OQ: 當然!Lady: Yes.芬太: 旺角24小時也有很多人。Frank: 這不太難吧?

  2. 孝順女!若果我有個女好似你咁,就老懷安慰囉……

  3. 熱鬧……..

  4. 各適其適, 這便是香港 ~

  5. 果然旺角~

  6. 人生百態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