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05/2009

麥理浩徑一、二段

今天我與年頭認識的一位朋友及她的一班舊同學一行八個人去行山,主要是行部份麥理浩徑的一及二段,有部份我在前年參加外展時已經走過了。
 
我們等齊人後便由西貢乘車到西灣下車,上午十一時五十分開始由西灣向西灣亭出發,本想走至北潭路鯽魚湖的。可是由於不是每個人也時常行山﹝包括我在內﹞,所以我們走得不快。加上由萬宜水庫那段路開始便一直要走馬路,沿途沒有什麼風景,而且走得腿也累了,所以我們走過西霸,至上窰郊遊徑附近見到有的士便走了,一共走了差不多六個小時。
 
雖然今天是假期,但行山的人特別多,所以我們在尾段走了很久才有的士,就連的士司機也不今天比平常假期多人。是假期的緣故?還是因為豬流感的緣故呢?
 

 
後記
今天我起床後覺得左邊頸有點痛,以為是最近皮膚較乾,自己不知不覺的抓傷了。剛才洗澡時才發覺原來我昨天行山時戴著帽子並把頭髮捆起來,可是我沒有塗防曬用品在頸部,左邊頸因而曬傷了,還曬了一個T-shirt印出來呢!

Responses

  1. 芬太 & Lady: 午安。Maggie: 謝謝妳。

  2. 早晨啊 ~

  3. 你影的相的確吾錯喎, 比d信心自己~

  4. 午安~

  5. Alan: 已經沒事了。OQ: 不用這麼誇張。

  6. 我見猶憐…………

  7. 痛幾日冇事啦

  8. Eric: 你沒有搽防曬嗎?Lady: 會啊!

  9. 闊D既冒會唔會保護多D呢

  10. 尋日又利流水響,差D燶左!

  11. Frank: 我有搽防曬,但只是沒有搽頸而已。我皮膚比較黑,所以很少會曬傷的,今天已經沒有怎樣痛了。芬太: 我們只是行了很少部份,上西灣山最多樓梯的部份也沒有行呢!

  12. 你們只行了麥理浩徑二段.

  13. 米米好利害呀!呢段路我行到死死吓…….

  14. 行山都要記得搽防曬油。天空穿咗窿,依家啲紫外線好犀利。

  15. Alan: 利害!我們昨天實在走得太慢了,網頁說要走八個半小時才能走完一及二段呢!

  16. 當年至fit陣時四粒鐘行哂一二段=)

  17. Eric: Enjoy!Frank: 我昨天坐綠的。

  18. 依家坐的士都有可能中招,小心啦。

  19. 聽日到我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