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04/2009

影相

數天前有一晚我與一位親戚在網上談天,那位親戚看見了我早陣子拍的照片,說我拍得不錯。
 
其實我只是拿著傻瓜機亂影一通而已,我什麼影相理論也不懂。
 
那位親戚竟然問我下次有function可否請我去幫她拍照?我想她必定是說笑了!
 
我既沒有DLSR機,亦完全不懂影相,當然不能幫人影相了。
 
其實我真的曾經有想過去學影相,可是自己知自己事,我怕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而且一部DLSR機也不便宜呀!
Responses

  1. Frank: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Canon vs Nikon,你有什麼意見?無論如何,待我渴望多些才買吧,因為我真的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

  2. 包括50mm標準鏡。最近佳能新出個部都不超過6000大元。

  3. Maggie: It\’s pretty expensive.Lady: 我怕自己三分鐘熱度。小雯 & Alan: That\’s a big investment.OQ: Yes.芬太: 但影出來的效果卻很不同。Frank: 未計鏡頭?

  4. 普通DSLR數碼單鏡反光機5000元都OK啦,唔算貴。

  5. 依家哋傻瓜機像素都幾高.

  6. 如果吾係太貴, 買部玩下都ok ~

  7. DLSR 係唔係即係單鏡反光機呀???

  8. 冇所謂喇

  9. May be you should buy a DLSR camera.

  10. 如果有興趣….慢慢學咯

  11. 都係興趣, 鍾意米得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