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4/2009

《再見不再見》

去年與兩位朋友一起看了彭秀慧的《29+1》。我與朋友也很喜歡她的演出,因為大家也覺得很有共鳴。
 
今天我與朋友去看了她所演出的《再見不再見》。
 
很久沒見,究竟再見是否一件好事?還是不再見才好?再見後又是否會能再見?
 
劇中的陸詠端與張家敏很久沒見的故事本來不太感動到我的,可是最後在結局時陸詠端以為會見到她那病重的好朋友張家敏,但原來那卻是另一位同名的八歲小女孩而已。這結局的一幕觸動了我,加上那佈滿了海人的美麗佈景,我的眼淚便不其然流出來了。
 
我很喜歡亦很滿意這個結局,而我的兩位朋友亦給這套舞台劇觸動而流下眼淚。
 
有時候再見真的不一定是好,尤其是我這個愛逃避的人。
 
我怕再見後會哭,再見後比不再見會更差,如果是這樣,我情願‧‧‧不再見好了。
 
Goodbye = May God be with you.  I really like this meaning.  
 


Responses

  1. Alan: 那是再見還是不再見呢?

  2. 再見不再見…不

  3. Eric: 也許是吧!Maggie: 昨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唯有再等4th run吧!OQ: Cats與這些舞台劇很不同的。Frank: 那你可要找機會看看啊!

  4. 在香港從未看過舞臺劇。

  5. 下個月尾想睇貓……….

  6. 呢套本來我都想睇, 叫埋朋友留飛比我, 不過佢吾記得左……唉~

  7. 只是你感情豐富而已!

  8. Eric: 我很眼淺的。芬太: 那妳下次可以試試看看彭秀慧的舞台劇,看看有否共鳴啊!

  9. 我也是很容易被劇情感染的人.

  10. 很感人的一套舞台劇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