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4/2009

大肚

昨天在msn見到正在放maternity leave的同事A on line。
 
同事A問我:「你在做什麼?」
 
我答同事A:「在家工作了一會‧‧‧今天沒有mood做任何事。」
 
同事A回應說:「為什麼呀?我也是呀!因為我的肚太大了。」
 
我回答同事A說:「妳剛剛便說出原因了!」
 
同事A說:「什麼呀?我說是我的肚太大,不是妳呀!」
 
我說:「我媽媽說我太胖了,又說我的肚及胃太大了,說我吃得太多﹝尤其是薯片﹞,嚷著叫我減肥,否則怕我會有糖尿病呀!她今天已經說了很多遍了,所以我便沒有mood呀!」
Responses

  1. Frank: :pEric: 你說呢?

  2. 那個"我"不是你吧?

  3. 如果未有人認頭,都係收斂啲好….嘻嘻。

  4. Lady: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Alan: 我饞嘴嘛!OQ: 那你是否叫我有事就把它吞著肚裡,啞子吃黃蓮呢?

  5. 大肚能容天下事,為何影 mood~ 呵呵呵

  6. 薯片又的確冇咩益嘅

  7. HA…HAAA

  8. 1


發表迴響

分類

